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妝偷婊小豬?諷三拍五抱像「牛郎」

嫁妝不避諱小豬要告人,大玩「3拍5抱」。(擷取自YouTube)

劇中主持人說買五張CD可以愛的抱抱。(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羅志祥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以往買3張可以合照、買5張送抱抱的活動一度取消,今年經過羅志祥「極力為粉絲們爭取」才恢復,不過「3拍5抱」的唱片銷售手法被陳沂批是肉體斂財,演變成羅志祥與陳沂之間的訴訟糾紛,沒想到本土劇超有種,昨天上演的《嫁妝》劇情裡大玩3拍5抱」,還暗諷這種手法像「牛郎」。

劇中迷妹自掏腰包買花給馬丁。(擷取自YouTube)

女星在劇中酸這種手法是「牛郎」。(擷取自YouTube)

台灣本土劇超有才,總是跟時事做結合,昨天演出的《嫁妝》中,馬丁飾演的藝人舉辦簽唱會,一群迷戀馬丁的小妹妹捧著一束束花要送給馬丁,簽唱會主持人則向粉絲喊話:「那我們今天的簽唱會是買3張CD,可以握手加簽名,買5張CD可以合照加愛的抱抱」,飾演馬丁親友的女星更是酸度破表,一臉不屑的說:「又不是牛郎」、「早知道要跟他合照要這麼貴,就在家裡抱個夠了」。

《嫁妝》諷刺力道超強,網友一看就知道在說誰:「哈哈 超婊」、他說牛郎XD」,看來再加上網友爆料迷妹為追星把父親氣到中風的橋段,就可以從「本土劇」變成「記錄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