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演藝圈只再待1年 黃嘉千:她不喜歡

對於是否打算讓夏天(右)進入演藝圈,黃嘉千(左)表示尊重女兒的意願。(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女兒「夏天」,擁有洋娃娃般的混血臉蛋,個性活潑又獨立,自參加中國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人氣攀升,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夫妻倆近來陪著夏天也較少在台露面,昨黃嘉千帶著夏天陪夏克立錄影,被問及之後是否打算讓夏天進入演藝圈?她表示看女兒的個人意願,不過也提及「頂多也再1年,上小學以後就不會讓她這樣玩了。」

夏天(左)的超高人氣讓黃嘉千(右)笑說,走在路上會有人叫她夏天的媽。(翻攝自微博)《ETtoday》報導,夏天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黃嘉千透露「小學一年級就不會讓她這樣(工作)了。」言下之意,粉絲們可得好好把握未來1年的時間。夏天因演出節目《爸爸去哪兒3》在中國爆紅,即便節目結束,還是有不少活動邀約和廣告代言找上門,但目前夏天還小不是很了解演藝圈的工作,也不太喜歡,黃嘉千說「除了有其他小朋友的場合,否則很多工作她都覺得很無聊。」對未來一切還是尊重女兒的意願。

黃嘉千(左)和夏克立(右)的寶貝女兒夏天(中),擁有高人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