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諾一重逢 黃嘉千「翻白眼」?夏克立說...

夏天因參與《爸爸去哪兒》節目,網路上人氣高。(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3》超夯,討論之熱烈從節目中延燒到節目外。由於夏克立曾經在節目提到:「黃嘉千比較喜歡康康」,再加上日前黃嘉千被捕捉到諾一病癒歸隊與夏天開心相擁時,在一旁翻白眼的照片。因此網路上「夏天爸媽好像更喜歡康康」的言論四起,對此,夏克立昨天特地在微博發文澄清。

黃嘉千的無神表情被解讀為是「翻白眼」。(翻攝自《青春娛樂》網站)

《爸爸去哪兒3》的小萌星諾一,之前因病缺席,病癒歸隊之後,見到自己的緋聞小女友夏天,開心得上前擁抱,這張兩小無猜的萌照,一旁黃嘉千的無神表情卻被解讀為「翻白眼」。另外,夏克立也曾經在節目上表明:「黃嘉千比較喜歡康康。」因此網路上便有一篇夏天諾一重逢相擁,黃嘉千翻白眼,黃嘉千夏克立不待見諾一文章傳出,內容提到:「夏克立和黃嘉千都不喜歡諾一這種柔軟萌萌型的小王子,顯然覺得康康這種有擔當的霸道總裁更靠譜。希望女兒夏天和康康多親近。」

夏克立曾在節目上表示,黃嘉千比較喜歡康康,但他後來澄清,這是節目剪輯過的效果。(翻攝自微博)

原本只是小孩間兩小無猜的互動,沒想到因為網友的錯誤解讀引起這番討論,夏克立昨天特地對此親上微博回應:「我有說夏天喜歡 NoeKang KangDaJun... 節目被撿(剪)的方式看起來我就有說康康。她,那些朋友,都喜歡。」最後灰諧的補上一句「你想坐我的車嗎?」希望以藉此停息網友論戰。

夏克立微博PO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