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肌男余秉諺裸上身 踏「3D掃描儀」爆身材密碼!

余秉諺大膽露胸秀腹肌,還站上檢測儀讓自己身材密碼全都曝光。(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和伊林同門師妹結婚一年多才曝光的男模余秉諺,為了在健身品牌World Gym Styku MyBodee 3D人體掃描儀發表會上展露好身材,就算沒有時間、沒有睡眠、沒有體力的極限狀況下,還卯起來努力操練。為了犒賞自己,余秉諺在臉書上說:「記者會結束我要大快朵頤!」

伊林男模余秉諺為了在記者會上看起來更完美,就算睡眠不足也努力健身。(翻攝自余秉諺臉書)

大膽裸上半身出席發表會的余秉諺,站在3D掃描儀上接受檢測,全身上下每一寸都被「掃」光光,身材密碼也全都露,而且因為機器誤差小於1%,可以說「原形畢露」,難怪余秉諺拚了!雖然前一天沒睡飽、睡好,貼心的余秉諺還是不忘呼籲:「大家記得要睡飽有精神才運動唷!專注力才夠!別學我嘿!我是不得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