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拍戲又濕身 D奶身材已噴血!

白家綺露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當家花旦白家綺外型亮眼,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因演出《嫁妝》而走紅的她,在劇中飾演柳芳姿一角,深受粉絲喜愛。自從首部作品《夜市人生》在泳池登場後,就和水脫離不了關係,每部戲都要脫,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白家綺在《夜市人生》中也濕身。(擷取自YouTube)

白家綺今天在臉書PO文,說自己「每一檔戲都躲不過下水的命運」,這次為了新戲《我的老師叫小賀》又下水的她,與同劇演員王樂妍開心拍照,身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深V的爆乳再加上誘人水蛇腰,讓粉絲大呼受不了。她也表示,幸好這次拍攝遇到溫暖天氣,並說「這樣子游泳好幸福呀」!

據《ETToday》報導,在新戲中飾演女教師的白家綺,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學生時被叫做「大姊頭」,因為她曾為了受委屈的同學,獨自挑戰100名角頭,令人相當吃驚。

 

果然⋯⋯每一檔戲都躲不過下水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