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ii戒指曾遭粉絲拿走 還被阿姨摸屁屁

畢書盡、陳語安出席華流粉絲見面會,比賽吹氣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Bii」畢書盡、陳語安因擔任《華流》雜誌11月號封面人物,今出席粉絲見面會。

畢書盡、陳語安今出席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陳語安在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中相當主動,常常約畢書盡,她笑說:「我其實是很被動的人,只有國中時向喜歡的男生告白,但馬上被拒絕,因為當時帶著牙套。」透露當牙套拿掉後,對方態度立刻大變,還說希望跟她交往,但她並未沒答應;畢書盡則笑著說:「我其實是也蠻被動的,但遇到很主動的女生,反而會被嚇到,男女相處,還是要自然一些比較好。」

畢書盡、陳語安擔任《華流》雜誌11月號封面人物。(記者胡舜翔攝)

畢書盡提到曾遇到過瘋狂粉絲,「有一次登台演唱,跟粉絲握手時,粉絲把我手上的戒指拿走,我當下跟她比個手勢,請她還給我,因為那是我老闆送給我的,非常有紀念意義。」他笑著說:「阿姨們比較主動,也比較大膽,會直接摸我屁股;少女們比較不會,多半握手時握得很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