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姜Gary站台 ITF旅展熱鬧滾滾

韓國邀請Running Man成員「姜Gary」至旅展現場並推廣韓國觀光旅遊。(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ITF台北國際旅展今日開幕第2天,適逢週末假日參展人潮眾多,展場部分參展單位也邀請偶像藝人到場站台助陣,華航邀請國民偶像李玉璽到場演出,韓國館邀請人氣節目Running Man成員「姜Gary」到旅展現場與民眾一起進行「Run!與Gary一起Go!Korea!」及「1470 千里一線牽」活動,展場內氣氛熱鬧滾滾,還有粉絲們的尖叫聲、歡呼聲此起彼落。

姜Gary在中央舞台區與民眾進行「Run!與Gary一起Go!Korea!」活動。(記者莊士賢攝)

偶像李玉璽到旅展現場華航館演唱多首歌曲。(記者莊士賢攝)

華航今日下午邀請偶像李玉璽到旅展現場演唱多首歌曲,並與台下粉絲們進行互動遊戲及贈送禮品,現場民眾在台下聆聽歌曲並熱烈參與有獎問答。韓國今年邀請Running Man成員「姜Gary」到旅展現場推廣韓國觀光旅遊並與現場民眾進行遊戲活動。姜Gary下午先在中央舞台區與民眾進行「Run!與Gary一起Go!Korea!」活動,6位參與者分成3組與姜Gary一同進行任務活動,在限時活動內,得分最高的一組能與姜Gary拍照留念還有親筆簽名。

華航邀請偶像李玉璽到旅展現場演出,吸引人群圍觀。(記者莊士賢攝)

隨後姜Gary至韓國館舞台區,宣傳韓國最近推廣的「K-SMILE」運動,並進行韓國旅遊問答,答對的多位觀眾上台與姜Gary進行「1470 千里一線牽」活動,最後連線成功的民眾獲得姜Gary致贈的禮品,舞台周圍擠滿粉絲們爭睹姜Gary,歡呼聲更是不絕於耳。

姜Gary在韓國館舞台區宣傳韓國最近推廣的「K-SMILE」運動。(記者莊士賢攝)

姜Gary在韓國館舞台與民眾進行「1470 千里一線牽」活動。(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