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x)Luna爆戀情!SM這樣說...

f(x)成員Luna(左)被爆熱戀一起演出音樂劇的男演員徐慶洙(右)。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成員Luna最近徹底擺脫嬰兒肥變身大美女,瘦了許多的她整個人看起來越來越漂亮,遭疑是否去動刀整型,本人卻否認到底。不過看來Luna變漂亮的原因真的可能不是因為「修修臉」,而是因為沉浸在戀愛中了!Luna昨被爆出與演出同一部音樂劇的男星徐慶洙正在交往中,不過所屬公司「SM娛樂」則出面否認。

Luna最近瘦身有成,整個人看起來變美了許多。(翻攝自Luna Instagram)

韓媒昨報導,Luna因為和徐慶洙搭檔演出音樂劇《In the height》結緣,2人在練習和演出的過程中逐漸產生好感,自然而然地發展成戀人關係,更在大學路上被目擊到2人公然表現出親密互動的場面。不過SM娛樂事後馬上對此做出回應:「2人只是出演同一部音樂劇的同事,並非戀人關係。

Luna和徐慶洙最近合演音樂劇《In the height》,疑因此擦出愛火,不過戀愛傳聞卻被SM娛樂否認。(翻攝自news1)

現在南韓偶像藝人都盛行以個人身分去演出音樂劇,因為可以讓大眾看到自己在偶像團體之外的歌唱和演戲技巧,對個人事業的發展十分有幫助。不過也因常與音樂劇演員朝夕相處,演出各種戀愛劇情而假戲真作,像「SUPER JUNIOR」晟敏和老婆金思垠就是因為音樂劇相戀結婚,「帝國之子」的桐俊先前也傳出與音樂劇女演員鄭再恩因合作同部音樂劇擦出愛火,因此音樂劇也幾乎可以說是藝人戀情的「溫床」。

SJ晟敏(左)因與音樂劇女演員金思垠(右)合演《三劍客》而擦出愛火,2人已在去年完婚。(翻攝自TVDaily)「帝國之子」桐俊(左)日前也被爆出與一起演出音樂劇的女演員鄭再恩熱戀中。(翻攝自MB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