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簽名雜誌)搶當富少爺 洪言翔私下PK吳思賢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10本吳思賢(左)和洪言翔(右)等人親筆簽名的10月號《華流》雜誌給大家。(記者陳昱均攝)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三立周五華劇《料理高校生》相當受歡迎,連帶讓劇中的演員也因戲獲得高人氣,其中吳思賢、洪言翔2人躍升為10月份《華流》雜誌封面人物,看似感情相當好的2人,其實私下一開始是競爭對手,洪言翔本來最想演出的角色就是富家少爺「麥子」,不過最後還是由吳思賢勝出取得這個角色,洪言翔便笑稱:「他長得比較貴氣像富少啦!」

洪言翔(左)坦承原本最想爭取的角色,就是吳思賢(右)飾演的富家少爺「麥子」。(翻攝自料理高校生粉絲專頁)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10本吳思賢、洪言翔、張洛偍、蘇小軒親筆簽名的10月號《華流》雜誌給大家,不只有精彩絕倫的報導和美照,更讓大家擁有超人氣偶像的親筆簽名!活動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