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可怕!小馬拍婚紗竟遇土石流

小馬和老婆小米,一大早坐火車要前往台東拍婚紗,沒想到遇上土石流堵住軌道,折騰4小時後來改搭飛機。(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第一等》知名主持人「小馬」倪子鈞,今年七夕和有「遊戲業最美CEO」封號的女友小米登記結婚,今夫妻倆搭火車前往台東,準備拍攝婚紗照,沒想到竟然遇上土石流!因為土石流堵住軌道,火車無法行駛,延滯了4個小時,只好改搭飛機前往目的地。

小馬在臉書分享,自己5點就起床和老婆搭6點多的火車出發,沒想到進龜山時竟然遇到土石流堵住鐵道,結果火車原車返回台北,經歷了4個小時,他說「我們真的從台北火車站坐到松山火車站。」但他們沒氣餒,「我們持續禱告,感謝神,太陽出來了,飛機有機位,1:20我們可以搭飛機飛台東。」雖是一波三折,幸好最後還是到達目的地,態度更相當正面說:「真的感謝讚美主,我們沒在行駛中被土石流衝擊。」還搞笑稱拍婚紗來點特別的經歷也不錯,可以聊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