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就是這雙高跟鞋 今晚征服湯唯!

湯唯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在上海舉行的「She’s Like a Rainbow」展覽。身上這件Ferragamo洋裝價約79,9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與史上多位著名女性擁有深厚情緣。圖為展覽一景,訴說Ferragamo當年為瑪麗蓮夢露專屬設計的鞋履。(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湯唯今晚盛裝出席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在上海舉行的「She’s Like a Rainbow」展覽,進入微妙而細膩的空間欣賞Ferragamo與史上多位著名女性的情緣逸事。湯唯以典雅的Ferragamo紅色羊毛蝴蝶結洋裝表達對這場盛會的重視,尤其對今晚所搭配的高跟鞋感到滿意,她說:「這是我所穿過最特別的一雙鞋。」這雙Ferragamo高跟鞋價格約台幣48,900元。

近距離欣賞一雙瑪麗蓮夢露曾在電影所穿的Ferragamo水晶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時尚經典照片:穿著Ferragamo高跟鞋的瑪麗蓮夢露。(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Ferragamo素有「好萊塢明星的製鞋師」美譽,史上許多著名的女星都是品牌的忠實顧客,例如這場展覽所展示的故事主角: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1929-1993)、茱蒂嘉蘭(Judy Garland,1922-1969)、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1926-1962)、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與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並為許多電影設計鞋履與服裝。品牌設計雋永經典,經常受到名人與女星所喜,近期代表如凱特哈德森、克莉絲汀鄧斯特等。

這個展間呈現Ferragamo與奧黛麗赫本的多年情誼與專屬設計。(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左)與奧黛麗赫本當年在佛羅倫斯總部合影。(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凱特哈德森穿著Ferragamo褐色牛皮楔型涼鞋現身紐約街頭。(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汀鄧斯特穿著Ferragamo深灰色鱷魚拼接露趾高跟鞋出席美國影集「冰血暴」第二季首映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西班牙女星帕茲維嘉穿著Ferragamo鏤空蝴蝶結平底鞋現身於威尼斯街頭;她同時肩揹Ferragamo的蛇皮與棕色麂皮拼接翻蓋包。(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