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小丸子談戀愛 對象不是花輪!

卡通裡花輪對小丸子「很特別」。(翻攝自網路圖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卡通《櫻桃小丸子》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一部經典動畫,故事描述小丸子的家庭生活以及學校的點點滴滴,搞笑幽默溫馨的內容深受觀眾的喜愛,但是小丸子不可能永遠都是9歲小女孩,大家更關心的是長大後的小丸子究竟情歸何處呢?

《櫻桃小丸子》新電影即將上映,卻透露花輪不是男主角。(翻攝自網路圖片) 

先前網路有不少傳言說小丸子長大會和花輪結婚,不少觀眾也支持2人在一起,因為花輪不但家中有錢,對小丸子也相當好,在卡通裡也有一些小地方讓人覺得花輪對小丸子「很特別」,但是最近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劇場版:從義大利來的少年》(暫譯)即將於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片花一出卻讓不少粉絲心碎了。

不少粉絲希望花輪和小丸子在一起。(翻攝自網路圖片)

作者安排從義大利回來的美少年,和小丸子浪漫約會,兩小無猜還一起牽手看煙火,溫馨又甜蜜情節,讓不少長期支持花輪的粉絲心碎,不過最後小丸子情歸何處還未明,大家仍可期待新電影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