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輪是小丸子的「大仁哥」? 粉絲將兩人「送做堆」

網友整理動人情節包括:「有一次,妳要選班長,美環欺負妳,花輪站出來幫妳解圍不是嗎?美環因此氣哭了,妳還笑他傷了美環的心。」(圖擷取自網路)網友整理動人情節包括:「有一次,妳要選班長,美環欺負妳,花輪站出來幫妳解圍不是嗎?美環因此氣哭了,妳還笑他傷了美環的心。」(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櫻桃小丸子》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卡通,在台灣播出時也收視長紅,擁有廣大的忠實粉絲,日前有入戲太深的粉絲寫信給小丸子,責怪小丸子從來都不知道花輪對她用情有多深,還將花輪為小丸子做過「揪感心」的事一一羅列出來,希望小丸子能明白他的深情,長大後嫁給花輪。

「妳從南島旅行回來,替大家都買了禮物,沒買到花輪的。可是他卻只給妳一人買了禮物,妳還說花輪很偏心。」(圖擷取自網路)「妳從南島旅行回來,替大家都買了禮物,沒買到花輪的。可是他卻只給妳一人買了禮物,妳還說花輪很偏心。」(圖擷取自網路)

「妳9歲生日那天,花輪特地買了玫瑰給妳,你不明白為什麼只有一支,可後來又送了八支,加起來跟妳的年齡一樣。」(圖擷取自網路)「妳9歲生日那天,花輪特地買了玫瑰給妳,你不明白為什麼只有一支,可後來又送了八支,加起來跟妳的年齡一樣。」(圖擷取自網路)

ET 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中國有位《櫻桃小丸子》忠實粉絲,因為入戲太深,竟然寫信給小丸子,訴說自己如何「揪心」沈迷在這部卡通的情節中,這名粉絲覺得花輪多年來有如暖男「大仁哥」般守護著小丸子,但小丸子卻從來不明白花輪對她用情有多深,於是整理動人情節,證明花輪真的對小丸子「一往情深」,並且衷心希望小丸子能夠了解花輪的心意,不要錯過彼此。

「有一次,妳和美環去照顧一年級的學生,有個小孩尿尿在地板上,花輪主動幫妳一起把地板擦乾淨,他是個很愛乾淨的男生,卻願意為了你跪在地上擦穢物。」(圖擷取自網路)「有一次,妳和美環去照顧一年級的學生,有個小孩尿尿在地板上,花輪主動幫妳一起把地板擦乾淨,他是個很愛乾淨的男生,卻願意為了你跪在地上擦穢物。」(圖擷取自網路)

該名網友整理出來的動人情節包括:「有一次,妳要選班長,美環欺負妳,花輪站出來幫妳解圍不是嗎?美環因此氣哭了,妳還笑他傷了美環的心。」、「妳9歲生日那天,花輪特地買了玫瑰給妳,你不明白為什麼只有一支,可後來又送了八支,加起來跟妳的年齡一樣。」、「妳從南島旅行回來,替大家都買了禮物,沒買到花輪的。可是他卻只給妳一人買了禮物,妳還說花輪很偏心。」、「有一次,妳和美環去照顧一年級的學生,有個小孩尿尿在地板上,花輪主動幫妳一起把地板擦乾淨,他是個很愛乾淨的男生,卻願意為了你跪在地上擦穢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