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要婚了?Rain金泰熙Instagram大方互關

金泰熙(右)昨晚關注了男友Rain的Instagram帳號。(翻攝自韓國經濟TV)〔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自然美女」之稱的金泰熙與天王Rain交往2年,眾人對於這對「A咖情侶」的婚事十分關注,不過小倆口似乎一點也不急,邊打拚事業邊享受2人世界。而昨晚金泰熙終於關注了男友Rain的Instagram帳號,Rain事後也回關注了金泰熙,頓時引起熱烈討論。

Rain事後也回關注金泰熙的Instagram帳號。(翻攝自Rain的Instagram)

Rain和金泰熙這對受眾人矚目的情侶,自2年前公開戀情之後,恩愛模樣羨煞眾人,因此不時傳出將要步入禮堂的傳聞,不過都被雙方否認。金泰熙最近才結束了夯劇《龍八夷》的拍攝工作,狠甩「花瓶」封號;男友Rain則在確定不與「CUBE娛樂」續約後,也宣布了要自立門戶成立經紀公司「RAIN COMPANY」,也忙於籌備中國巡迴演唱會中,但小倆口這般公開關注對方Instagram的舉動,仍引起不少他們是否婚禮將近的猜測,讓人相當好奇。

Rain和金泰熙的婚事一直是眾人矚目的話題之一。(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