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虧小甜甜 金剛又出現了

小甜甜(左)很珍惜和金剛(右)的友情。(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電視劇《麻辣鮮師》演出「金剛」一角而走紅的藝人金剛,前進香港發展8年有成,也算替台灣人爭了一口氣,更讓好友「小甜甜」張可昀覺得很驕傲。

本名李信樵的金剛,2007年毅然決然到香江發展,目前是香港無線電視旗下簽約藝人,當年因咬字不清,演出港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向山鐵也一角而大受歡迎,目前在香港知名度頗高。

昨晚金剛和認識10年的好友小甜甜見面,讓她超感動地說:「我的好兄弟大金剛回來啦,轉眼之間就認識10年了,在他去香港發光發熱之前,我們也是這樣天天膩在一起的好兄弟。」她說過了30歲,其實身邊哪些是重要的家人、朋友,也差不多就是如此,「當然金剛是我的其中一個,開心、珍惜、不變的最初,才是最真。」

金剛(左)10年前就常和小甜甜(右)打打鬧鬧。(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