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德榮涉毒 JR盼:給他機會、幫他走出

JR(中)今天出席嘉義市雲嘉嘉達人秀徵選活動記者會,受訪時指出請各界給孫德榮一個機會。(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涉吸毒被捕,震驚演藝圈,曾是孫栽培的藝人JR紀言愷今天出席「雲嘉嘉達人秀徵選」活動記者會,他受訪表示,尚未與孫接觸,不過之前去看他時,知道他抗癌辛苦、受病痛折磨,也蠻寂寞的,但吸毒就是不對,不應拿生病為藉口,所以待孫心情平復,會陪伴他、讓他心情充實,不會找錯管道紓壓。

JR指出,孫之前對藝人管理嚴格,也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但是人都會犯錯,希望各界給孫一個機會,且一起幫助他別再犯。

「雲嘉嘉達人秀徵選」記者會今天在嘉市歌神KTV舉行,徵求素人歌唱表演者參賽,即日起到11月5日報名,12月13日舉行決賽,個人組及團體組前3名可獲獎金、在嘉義市跨年晚會表演機會,而參賽者,還可到歌神KTV免費練唱2小時(週一到五);JR獲邀擔任決賽評審長;他分享自己出道12年表演經驗,要實現夢想可從訂定目標開始,他建議參賽者參賽前努力練習,上台後就不要想太多、全力以赴,而服裝、眼神、表演時自信態度等,都會是評分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