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大鵰淪陷 性感舊照被盜染黃

何潤東過去的代言舊照,被不肖廠商拿來宣傳。(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大鵰先生」稱號的何潤東,多年來代言內褲和保險套等商品,塑造了他生猛的形象,日前才剛剛歡度40歲生日的他,近日卻被不肖廠商看上,用他多年以前的內褲照片,來推銷功效誇張的機能內褲。

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有不肖廠商,用修圖的方式,製作廣告簡訊在知名手機軟體WeChat上濫發,廣告內容更是以色情小說的方式吸引點閱率,最後才進入販賣機能內褲的主題,該內褲還誇張的標榜期內褲有「增大」「變硬」「更持久」的功效,浮誇的描述,讓人驚訝不已。

而經紀人在得知此事後,憤怒的表示︰「被盜用肖像屢見不鮮,但是這些內容太誇張且傷害藝人,況且是用早就已經停止代言的商品舊照。」認為無聊人士非常惡劣,而據悉,5年前該內褲廣告早已經下架了,近來又被拿來重新炒作,也難怪何潤東的經紀人火大。

何潤東近日在青海境內拍攝《藏地密碼》。(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