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為媽學做菜 被火嚇哭仍不放棄

張艾亞為了煮一手好菜給媽媽,向總舖師學藝,但沒有廚房經驗的她頻頻受傷,甚至被火嚇哭。(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白」張艾亞,一直以來想親手做料理給家人吃,在錄《背包踐客》時讓她圓了這個夢想,主持人曹西平帶她找總舖師拜師學藝,張艾亞沒有下過廚,對一切狀況都很戰戰兢兢,但就算在練習過程中不斷受傷,甚至被炒鍋起火嚇哭,仍沒有放棄。

張艾亞錄《背包踐客》學做菜,圓做一桌菜給家人吃的夢,過程中即使辛苦、受傷仍不放棄。(翻攝自《背包踐客》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張艾亞表示媽媽太會煮了,不讓她進廚房,甚至「連洗碗都很少」因此她夢想能夠學幾招,能再為媽媽煮一桌好菜。曹西平立刻幫她請來「總舖師」,把她當學徒進行3天的密集訓練,從幫廚和採買食材開始磨基本功,而曹西平也陪著她凌晨5點去市場殺價,非常怕燙的她,光是簡單的蔥段下鍋就能嚇到求饒,在掀蒸籠時還因手腕力氣不夠,不小心被蒸氣燙傷。

之後學習用熱油淋清蒸鱸魚時,鍋子因火太旺而起火,張艾亞當場嚇到卻步,隨即氣自己太懦弱而忍不住崩潰痛哭,不過經過辛苦的魔鬼特訓,節目組請來張艾亞的媽媽來品嚐成品,讓媽媽感動落淚,母女倆當場相擁而泣,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主持人曹西平也陪伴她凌晨5點早起去市場採買。(翻攝自《背包踐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