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由發揮暫別歌壇 自嘲沒人捨不得

自由發揮今天宣告要暫別歌壇。(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雙人團體「自由發揮」將在16日推出精選輯,但今天他們卻宣布,2人將要從「自由發揮」畢業,往不同的領域發展,暫時告別歌壇,精選輯也成為他們的「畢業作」。

自由發揮收下超大罐的補氣散。(記者宋志雄攝)

自由發揮成軍8年,成員阿達和李伯恩各自在主持和幕後上都有不俗的成績。2人表示,沒有不和,只是彼此現在事業繁忙,常常約錄音的時間都要喬很久,而且也想在各自的領域上有更多的發展。他們現場還開玩笑自婊:「或許沒有觀眾會捨不得啦!說不定還會覺得:『他們終於解散了!這2個胖子。』」不過自由發揮也表示,日後假如有商演或其他演出邀約、幕後配樂等工作,他們仍會以「自由發揮」的組合出現,只是不會再推出音樂作品。

自由發揮在記者會上公司贈送匾額。(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