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為愛停機 金泰希婚前拒絕性行為

Rain、金泰希公開交往2年,登對的外貌頗受到網友祝福。(翻攝自m.todayhumo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銀色情侶Rain、金泰希交往2年多以來,婚事備受網友討論,最近Rain宣布自組經紀公司當老闆,再度炒起2人結婚話題,連金泰希過去在節目對「婚前性行為」的想法也被網友挖出來討論。

Rain、金泰希數度傳出有喜訊。(翻攝自news.donga)

金泰希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天主教徒,信仰十分虔誠,過去金泰希曾在節目上談起「性話題」,她表示因為信仰關係,人工流產和婚前性行為都不被允許。這番言論引發網友討論,指出Rain和金泰希交往後,就受到影響成為天主教徒,而且雙方都有結婚打算,期待兩人好事將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