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候選人超頹廢 孫儷想賞一丈紅

中國男星鄧超不怕扮醜,倒是網友很受不了。(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入圍第52屆金馬影帝的中國男星鄧超,在戲裡往往帥氣嚴謹,但現實生活中的他非常搞笑,在中國版《Running Man》更是不計形象玩超開。日前他在微博分享自己的造型,頹廢邋遢的風格,快把網友嚇死了。

鄧超的爆炸頭頹廢到網友狂罵。(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在微博分享2張照片,並表示:「I have this age can't bear the handsome!(到了這把年紀,我無法駕馭這麼帥的造型)」照片中的他超級頹廢,全身曬的好黑好黑,穿「吊嘎」配牛仔短褲跟黑襪,還頂著非常凌亂得爆炸頭,根本「犀利哥」來著。網友看到後紛紛罵他「瘋了」、「用英文也掩飾不了你的醜」、「像乞丐」、「你這樣不會嚇到孩子嗎」、「孫儷妳怎麼看」,頂著這誇張的造型回家,想必娘娘應該會賞他一丈紅吧!

鄧超的老婆孫儷,看到鄧超的新造型,可能會想賞他一丈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