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沒在怕 迎娶團大墨鏡一身黑

伴郎團統一黑衣,再戴著黑墨鏡遮臉。(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今天中午迎娶「Angelababy」楊穎,其中現場最大亮點,伴郎團清一色身穿黑衣,再戴黑墨鏡遮臉,據說這可是新郎黃曉明別出心裁的意見,成了這場世紀婚禮的一大亮點。

新郎黃曉明(左)、新娘Angelababy(右)穿著中式大紅色禮服步出飯店。(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中午一到,黃曉明牽著Angelababy走出婚宴大廳,2人身穿大紅色的中式禮服,顯得相當貴氣,Angelababy始終笑臉迎人,黃曉明更是笑開懷。

新娘Angelababy(右)始終笑臉迎人。(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這場世紀婚禮,伴郎團統一黑衣、戴著黑墨鏡亮相,新娘多半一身紅色中式禮服,伴郎伴娘團的成員包括倪妮、黃渤、小瀋陽、吳京、李雲迪、佟大為、井柏然、王思聰等藝人組成,群星們的列隊歡迎,也成了賓客另一個捕捉鏡頭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