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號召公益 照亮最接近神的國度

泛舟哥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協助尼泊爾災後重建。(翻攝自張吉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幣1千元在台灣生活可以幹嘛」「泛舟哥」張吉吟說,吃個大餐、唱個歌,可能就沒了,但在最接近神的國度尼泊爾,卻是一整個家庭4到6人整個月的生活費。

尼泊爾今年4月發生一場規模7.8大地震,把他們家園震垮,生活也都震碎了,泛舟哥說,那場地震有9千多人罹難,更有數以萬計的人無家可歸,他也想到多年前台灣921大地震,「那一夜的無助、悲傷、驚恐,可能是許多人沒辦法忘記的一個夜晚。」

泛舟哥說,經過近半年時間,位處於山區的尼泊爾,受限於救援困難,且沒有經費的他們,只能靠自己來重建家園,尤其原本1個月只有1千元收入的他們,連生活都有問題,更遑論災後重建。泛舟哥以一己之力做號召,希望大家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可以一起幫助他們,讓他們重新站起來。

尼泊爾今年4月發生強震當時的慘況。(慈濟基金會提供)

最接近神的國度新台幣一千元在台灣的生活可以幹嘛?..可能和朋友吃個大餐一頓就拜了可能去唱歌唱歌一個晚上也拜了可能闖一下紅燈遇到警察先生更拜了可能買個小玩具小零食給寵物也拜了可能追個女生一天花的都不只一千元在台灣還...

Posted by 張吉吟 - 泛舟哥 on 2015年10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