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揪老公吃路邊攤 作風平民受讚賞

湯唯一派輕鬆打扮,和老公與朋友在釜山的路邊攤享用美食。(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湯唯去年嫁給南韓導演金泰勇晉升韓國媳婦,今年是她連續第5年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媒體捕捉到,湯唯和老公一結束工作行程,就換上便裝跟朋友一塊去釜山的路邊攤享受平民美食,平易近人的舉動受到網友讚賞。

湯唯不擺架子,就坐在小小的攤位上,與友人喝起酒來。(翻攝自Dispatch)

湯唯1日和導演老公金泰勇一同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儀式,活動結束後,換掉禮服的湯唯穿著輕便的服裝,晚間與老公和幾位朋友一起在釜山的路邊攤享用美食,有些粉絲看到後在路邊攤附近圍繞,但湯唯態度十分大方,絲毫沒有不悅和不耐,還很親和的讓大家拍照,毫不顧繼的繼續和老公、友人把酒言歡、大啖美食。

湯唯與友人互相敬酒。(翻攝自Dispatch)

湯唯一行人在路邊攤待了2個小時才離開,平易近人的作風頗受到網友激賞,稱讚她不但人美、個性好,連私底下都這麼樸實。

路邊攤外頭聚集幾位粉絲,但湯唯沒有不悅,很大方給大家拍照。(翻攝自Dispatch)

湯唯發現媒體來拍,並沒有生氣或喝斥,和善的態度受到網友稱讚。(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