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團年底會台粉 大展青春活力

Gacharic Spin宣布12月19日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風雲音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子樂團Gacharic Spin迴旋炸裂爆女組組團6周年,6名團員兼具外貌和演奏實力,在演唱會上卯足全力的演出,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Gacharic Spin迴旋炸裂爆女組推出人氣單曲〈Don't Let Me Down〉,搭上人氣動畫『七龍珠 改』片尾曲,動感旋律吸引不少動畫迷矚目。近年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Gacharic Spin 迴旋炸裂爆女組,日前宣布將於12月來台開唱會台粉,大展青春活力!

Gacharic Spin 迴旋炸裂爆女組不僅有傑出外貌,擔任樂器演奏的4名團員,演奏實力堅強,曾受邀擔任人氣偶像AKB48幕後樂器演奏指導,各自也都曾出過樂器教學DVD,實力不輸給一般搖滾樂手。而最新加入的兩名DANCER,Mai與Nenne青春洋溢、活力滿點的肢體表演,更讓她們的現場增加了不少趣味與娛樂性。

Gacharic Spin將於12月19日在台北THE WALL公館舉行首場台灣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國慶日10月10日開賣,欲購票請鎖定KKTIX、全家便利商店。

Gacharic Spin LIVE in Taipei

日期:2015年12月19日 (SAT.)

時間:開場17:00 開演 18:00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限量預售套票NT$1400 (*含台灣限定LOGO毛巾,演出當日憑票領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一般預售票NT$1400 、現場票NT$1600

(憑序號入場)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資訊:2015年10月10 日中午12:00起正式售票

主辦: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風雲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