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周董討教爸爸經? 方文山:問畊宏比較快

方文山今出席文物展開展記者會。(記者蔡琛儀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方文山今天出席文物展開展記者會,育有1個兒子的他被問到有沒有和好友「周董」周杰倫交換「爸爸經」,他表示因為周董工作忙,已經有半個月沒見到面,還笑說:「這應該要問畊宏比較快啦!他都生3個了。」

文物展上有展出書法作品,方文山被問到以後會不會考慮讓兒子去學書法,他想了一下回答:「這是蠻好的傳統,不過學圍棋應該也不錯。」他預告明年將開拍一部和書法有關的連續劇,所有資金、故事結構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就等明年正式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