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閃婚 女主播嚇傻失魂10秒

福山雅治(左)近日宣布和33歲女星吹石一惠(右)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人氣熟男歌手福山雅治,近日宣布和33歲女星吹石一惠閃婚,因為消息太過突然,且他對日本演藝圈是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此造成了很大的波瀾,消息一宣布,本來正在播報國際新聞的主播,驚訝到不得不暫時先擱置一旁,先播報福山雅治的婚訊。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福山雅治閃婚的訊息,影響層面不斷擴大,昨日他所屬的經紀公司「AMUSE」股價開盤重挫,投資戶慘賠不少錢,福山以傳真告知各大媒體結婚消息,當時東京的讀賣電視台正在做SNG連線,正討論中國和美國元首對談的事,工作人員舉大字報告知主播快訊,男主播愣了一下,後方的女主持人驚訝到嘴巴變成O字型,呆了10秒才笑出來繼續播報。另外,NHK晚間新聞的美女主播桑子真帆播報新聞時,平時沉穩的她看到快訊,驚訝到竟在鏡頭前拋開專業形象,忍不住低吼「Shock」!還把雙手一攤,讓觀眾看到難得真性情的一面,且婚訊發出後,居酒屋喝酒的女性變多,有網友抱怨媽媽不做飯,女性上班族喊要請假,可見「福山SHOCK(衝擊)」有多麼大。

讀賣電視台主播正播報國際情勢時,接到福山的閃婚訊息,男女主播都驚訝到愣了幾秒鐘。(翻攝自YouTube)

NHK晚間新聞主播播報新聞時,聽到福山結婚的速報,忍不住低吼「Shock!」(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