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價60萬!內衣主播被淫媒鎖定

邱薇而遭淫媒鎖定,開價60萬受邀伴遊杜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華視主播邱薇而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3年前因身穿薄紗上衣透光意外露Bra,好身材驚豔網友,被封為「內衣主播」。最近衰運連連,先是在5月遭變態主管裝監視器偷窺,後因公司縮編被解雇,現又遇上淫媒邀約陪富商伴遊,開價60萬想邀她共遊杜拜。

《周刊王》報導,去年10月慘遭長官罵「腦袋空空」、「鬼記者」,邱薇而被迫傷心離職,換了新東家上任不滿1年,又遇公司縮減在台業務遭遣散,接受媒體訪問自嘲目前是失業主播、無業遊民,隨後話鋒一轉又說起其實有個很好的「工作」,但她不敢去,自曝8月時曾有人私訊她,署名「小古」,以4天3夜杜拜極奢華饗宴為由想邀她伴遊,並開價60萬台幣,透露客戶28歲是香港人。

為說服邱薇而,小古還強調一切費用全由客戶包辦,包含血拼,當地精品應有盡有,等同於只要敢開口,伴遊此行收益絕不只60萬元,4天3夜撈個百萬絕非天方夜譚。然而,對於種種誘惑,邱薇而笑言:「如果是跟心愛的人去就太好了,問題是誰知道客戶有什麼怪癖?會不會性虐待我?而且萬一被警察抓或記者拍到,我不是丟臉丟死了?」主播圈不只她受邀伴遊,另一主播簡立喆也收過同樣訊息,顯然名為小古的淫媒,早就處心積慮監看主播、女星好提供給客戶參考。

邱薇而擁有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近來被淫媒盯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