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單身漢福山死會 日媒點名5倖存男神

日媒點名藝界「殘留」的5大黃金單身漢為加瀨亮(首排左起)、玉木宏、竹野内豐、佐佐木藏之介、長谷川博己。(取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昨「不老男神」福山雅治閃電宣布「婚」頭,讓不少粉絲哭喊心碎一地,隨著伊藤英明、堺雅人、西島秀俊、赤西仁、小栗旬等男神近年陸續終結單身,日本演藝圈碩果僅存的未婚男神也跟著洗牌,加瀨亮、玉木宏、竹野内豐、長谷川博己、佐佐木藏之介即被點名為日本藝界「殘留」的5大黃金單身漢。

40歲的加瀨亮曾以電影《嫌豬手事件簿》拿下藍絲帶獎、電影旬報獎的影帝寶座,外型斯文秀氣;44歲的「型男」竹野內豐則活躍於電影、電視及廣告界,是女粉絲共同的夢中情人;38歲的長谷川博己近期則推出新片《進擊的巨人》,事業如日中天,穩重氣質更是讓熟女們紛紛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之下;47歲的佐佐木藏之介雖曾與「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傳緋聞,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卻不了了之,讓不少女粉絲反而重燃希望,還表示「最不希望他結婚」。

至於名單中年紀最小的「千秋王子」玉木宏,雖然去年曾爆出準備結婚,但卻因為患有心臟病的妹妹決定無限期延期,顧家的好男人形象更替他加分不少,不過35歲的他已屆適婚之齡,讓粉絲們「挫咧等」,深怕這些男神們很可能也會趁大家一不注意,隨時準備卸下黃金單身漢身分,追隨福山大神升格「人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