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直播刷牙 盧廣仲有事嗎?

超過7000名粉絲爭睹盧廣仲的刷牙秀。(圖: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強颱杜鵑來襲,「小隊長」盧廣仲颱風夜閒不得,昨晚在臉書發文:「人在台北,剛剛冒雨衝出去買乾糧差點被吹倒,現在用浴缸儲一點水。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安全啊!!!!」甚至獻出臉書直播的處男秀,實況轉播Live刷牙秀,超過7000位粉絲爭睹小隊長的刷牙風采。

盧廣仲在直播喝啤酒、唱歌,甚至樂得邊刷牙邊跳舞,盧廣仲打趣稱:「做完一次直播,感覺跟唱完一場表演一樣累ㄟXDDDD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觀,希望能為這個颱風夜帶來一些和緩情緒的作用。」跟歌迷相約下回再見。

盧廣仲刷牙玩直播,颱風天給粉絲增添不少樂趣。(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