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打趴5566神曲 王心凌霸氣嗆聲

王心凌當年穿婚紗,赴陽明山拍攝MV。(記者魏嘉志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鐘50明天登場,官網進行經典戲劇歌曲票選,王心凌以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勇奪「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由於打敗5566神曲《我難過》,意外引來網友討論,王心凌開心謝網友,面對質疑聲浪,霸氣稱:「這首歌本來就經典,無庸置疑。」

王心凌當年主演《天國的嫁衣》,飾演女主角陶艾青,不但是收視冠軍,還得包辦主題曲的演唱,忙到蠟燭兩頭燒,當時為趕拍這首歌MV,凌晨直接被保母車接上陽明山,累到空檔睡倒在導演黃中平租來的花房中,醒來身上都是蚊子咬的痕跡,慘被導演念說不連戲。

王心凌近來忙著籌備新專輯。(天晴提供)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王心凌最近忙著錄音,今天啟程飛往中國江西,助陣「JJ」林俊傑的演唱會,王心凌笑說:「再忙,也要去回報JJ寫那麼多好歌給我的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