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神五花大綁10天 放飯才解脫

劉德華主演新片《解救吾先生》將在9月30日於中國上映。(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將滿54歲,年過半百的他依舊拚勁十足,完全不輸年輕演員,他在新片《解救吾先生》飾演被綁架的人質,礙於檔期問題只給劇組10天的拍攝期,在密集趕拍的壓力下可是讓劉德華吃足苦頭,每天幾乎都處於五花大綁的狀態在拍攝,只有吃飯時間才得已解脫。

劉德華(左)在新片中飾演人質,幾乎每天都被五花大綁,吃了不少苦頭。(翻攝自微博)《蘋果日報》報導,華仔日前出席新片宣傳活動表示,此次接拍電影《解救吾先生》,飾演人質「吾先生」對他來說是「一次特別大的挑戰」。因為檔期關係,他必須在短短10天的拍攝期間內拍完,「因為我給的時間不多,當時正在忙其他的事情,所以拍那麼10天,幾乎每天都要拍10個小時以上」,除了吃飯將手銬摘掉,其餘時間都被鐵鍊、手銬綑綁著,下戲時更導致整隻手發麻,辛苦趕拍果真讓天王相當吃不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