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女星門戶大開 奶球掉出來惹

加拿大辣模的皮夾克內什麼都沒穿。(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走在路上,可能會被鳥屎砸中、被水潑,更倒楣一點,還可能被鋼筋水泥K中或被從天而降的人給壓死。不過,不小心與門戶大開,胸前肉球掉出來的美女擦身而過的機率有多少?

不只奶球掉出來,連點點都跑出來見客惹。(達志影像)

這位加拿大辣模在艷陽高照的天氣出門,穿著皮夾克與黑色皮熱褲,沒想到夾克裡居然什麼都沒穿,拉鍊也不拉,連胸貼都沒貼,大方讓奶球跑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隨著她搔首弄姿在街頭的一角擺弄性感pose,胸前兩點一直掉出來,讓路人忍不住狂看。

大白天的在人行道上裸露雙峰,「安捏乾好」?(達志影像)

辣模充滿誘惑的擺pose,沒在怕路人的眼光落在她的點點上。(達志影像)

極致風騷加拿大辣模,渾身上下充滿野味。(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