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老公回到16歲 竟變柯震東?!

鄧超(左)新造型與右邊男藝人相似度很高。(合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除了演戲、疼愛老婆家人之外,也時常在微博上搞怪,就連同為演員的老婆孫儷也受到影響。而鄧超喜愛分享自己的生活,今日他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鄧超把自己嘴巴的地方遮起來,表示這是16歲的造型,網友相當逗趣,一直調侃他很醜,不過乍看之下,有網友表示還蠻像藝人柯震東。

男藝人為柯震東。(資料照)

照片中,鄧超剪了一個造型,頭上特別留了一小束頭髮,加上他把嘴巴遮住,並寫道:「新戲,新髮型,16歲,違和嗎?」僅有少數網友覺得很萌,大部分網友紛紛留言調侃糟蹋了男神,不然就是認為很醜,相當搞笑,不過看久了倒是像一位明星,柯震東。

中國演員鄧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