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Selina要他不參選?阿中會...

張承中今晚接受沈春華專訪。(八大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Selina老公「阿中」張承中宣布投入政壇、參選立委,他今上八大晚間新聞接受沈春華專訪,剖白他跟Selina夫妻倆談論對於他從政的想法。

沈春華問:「老婆Selina真的支持你來從政嗎?」他說決定參選的過程歷經1、2個月,「跟Selina也一直有討論,基本上她是ok的。」他也透露其實自己最擔心影響家人,Selina則擔心他被罵死,但阿中老神在在:「現在是還沒,哈哈。」

張承中認為Selina很有想法,夫妻倆常談論關於他從政的看法。(八大提供)

阿中曾被報導不希望Selina來助選,他表示不想影響老婆的生活,也不想要太傳統的那種「凍選」。夫妻倆晚上聊天時,Selina常會跟他討論隔天會遇到的問題,阿中也會給她建議,他認為Selina很有自己的想法。身為政治人物妻子,角色舉足輕重,阿中希望Selina扮演什麼角色?「我希望是輕,因為也不可能跟她切割。」

而如果Selina不希望他參選會怎麼做?阿中也說:「如果是她,我會(不參選),恐怕也只有她影響我。」言談中展現夫妻情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