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蒙面》賽制不公 黃小琥經紀人怒批...

黃小琥參加《蒙面歌王》,於半決賽慘遭淘汰,經紀人對此炮轟賽制不公。(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江蘇衛視《蒙面歌王》日前播出半決賽,8位參賽者兩兩分組,中國歌手沙寶亮與丁噹以為你而活》一曲一起晉級總決賽,台灣歌手黃小琥與大馬歌手曹格分配到同一組,最後雙雙出局,黃小琥的經紀人出面炮轟「賽制不公」,直指「每次錄影都是人到現場才知道當天賽制,規則改來改去,連主持人都在錄影時說錯賽制!」。

黃小琥(右)比賽遭淘汰,在微博上抒發心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中國時報》報導,黃小琥參加《蒙面歌王》每集約600萬台幣入袋,商演邀約也變多,她經紀人不諱言「大家都是贏家」,但是除了賽制時常更動,參賽者必須當天臨時接招以外,經紀人對計票方式也頗有微詞,她表示「現場300位觀眾為何不用舉手方式算票數,而是按鍵投票,然後每次計票都過10分鐘才有結果。」暗指計票有黑箱作業。

同是該節目的參賽歌手丁噹與許茹芸兩位的經紀人都說不清楚該集賽制為何更改,而黃小琥本人不願多談,只在微博上抒發心情太煽情的話我說不出來,但是唱歌就是唱歌,用歌聲感動觀眾,感動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對我來說,在這個舞台,沒有輸贏只有感動。感謝人生中的那些坎坷,因為那些坎坷,成就了最獨一無二的黃小琥。 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我都會唱好每一首歌。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妳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紛紛為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