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放棄...何潤東女友默默護情8年

何潤東相當呵護戀情,對感情一事始終低調。(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Peter」何潤東緋聞女友Peggy8年來,默默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這些年他陸續和韓星張娜拉、藝人大S、張鈞甯爆出緋聞,卻私毫沒有影響2人堅定的感情。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2人是經由友人介紹認識交往,礙於Peter藝人身分,Peggy才辭掉櫃姊工作,對戀情相當保護的他,也從不帶Peggy出席任何工作場合,更不讓她探班,這段戀情是友人間「不能說的祕密」。

何潤東(右)與父母感情深厚。(資料照)

Peter保護到家的低調戀情,直到去年2月被媒體直擊才露餡,今年初何父被媒體追問是否看過兒子女友?他說沒有是騙人的,這才間接證實Peter有女友。Peter也公開說過:「我不會偷偷結婚,要結婚一定會公開告訴大家。」所有人也在等待這天何時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