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誤會!打招呼不回應 阿西有苦衷

阿西從影60年,演技精湛備受肯定,演出多部偶像劇後,粉絲年齡層更擴及青少年。(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從影超過30年,曾在金馬、金鐘獲獎,演技備受肯定,卻很少人知道,其實阿西小學時曾遭密醫誤診,導致他50年來都過著雙耳重聽的日子,相當辛苦。

阿西小時候曾因感冒被醫生誤診,導致聽力受損,因此過了50年的重聽生活。(取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阿西近年演出多部偶像劇,和年輕演員合作,當然粉絲年齡層也擴及到青少年,有許多人不知道他曾經歷過童年創傷,因此上個月他的官方粉絲團寫下:「以後在街上遇見阿西哥打招呼,西哥沒反應的話…不要以為西哥耍大牌唷!」並說明阿西常常聽不到粉絲叫聲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感冒,給同學的爸爸醫治,不料對方藥下太重,導致他聽力嚴重受損,後來對方又因其他誤診事件被告,才知道原來是密醫,因為阿西個性較為低調,因此並未告知別人,連老婆都是婚後才知情,但所幸這缺陷並沒有阻礙阿西的演藝路,他拍戲時就算把助聽器取下,仍能靠著對方口型和表情來表演,拍戲經驗豐富的他,基本上都能掌握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