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怕孤單 寧餓死不願獨自用餐

39歲的林心如,自認擇偶條件不高,但始終沒遇到有緣人。(取自林心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自爆:「我寧可吃泡麵或餓死,也不願出外獨自用餐。」害怕孤單的她,前陣子下巴掛彩時,單身的寂寞感更加明顯,感嘆明明擇偶標準不高,只要碰到對的人會願意為對方犧牲妥協,可惜始終遇不到合適的對象。

林心如日前在家摔傷,下巴縫了10幾針。(記者陳奕全攝)

39歲的林心如,對於感情始終抱持著隨緣的態度,但因前陣子發生了在家摔傷的意外,讓她體悟到單身的無助。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她坦言:「躺在手術台上時蠻心酸。」更透露已經幾年沒談戀愛了,自認標準不高,覺得顏值高且談得來的對象應該不難找,可卻一直沒遇到有緣人。

林心如只承認過與林志穎的戀情。(取自中天)

林心如(右)與唐季禮(左)談了6年的感情,兩人一度還論及婚嫁。(本報資料照)

事實上,林心如出道以來傳過的緋聞不少,從最早期的林志穎,這是林心如目前唯一承認的戀情,兩人相識於電影《校園敢死隊》,後來因為聚少離多,感情日久生淡。之後在02到07年期間,林心如幾度被拍到與唐季禮幽會。另外幾個合作過的演員像是蘇有朋、霍建華與近期的楊一展,都疑似因戲擦出愛的火花,但最後這些傳聞都無疾而終,林心如本人也從未證實這些傳聞。

林心如與蘇有朋多年交情,已形同家人。(取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與霍建華合作多次,兩人的交情程度讓外界相當好奇。(取自網路)

林心如先前因為《16個夏天》與楊一展傳誹聞,最後無疾而終。(取自《16個夏天》微博)

曾有朋友說林心如有「公主病」,但林心如不這麼認為,解釋自己頂多有「強迫症」,不過如果對方對了她的胃,「我的原則會少很多」,林心如說。透露自己為男人做過最委曲求全的事,是被動的在家等待,那對她來說是天大的折磨。不過,只要對方是一個值得的人,為他改變,對林心如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女星林心如從演員升格當製作人,自認有強迫症。(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