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 Pink恩地再披校服 新劇飾演問題學生

南韓女子團體A Pink成員鄭恩地繼上部作品《請回答1997》後,將再次扮演高中生。(取自韓網Nat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A Pink成員鄭恩地日前卸下歌手身分,亮相新劇《無理的前進》開機片場,一向以青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總能為拍戲現場帶來開朗活力。在新劇中,她將扮演一名深受朋友歡迎,擁有開朗性格,充滿義氣的女孩,卻因成績不佳被學校視為問題學生。

《韓星網》報導,談到新劇角色,恩地表示:「從電視劇創作開始,我就與導演聊了許多。女主角深具魅力,我也被她性格堅韌的一面所吸引。」被問及新戲搭檔李根源,恩地說「現在我跟他還有點生疏,但也會一起聊天,應該很快就會變熟。」

今年4月,韓劇《學校2015》刻劃校園霸凌的問題引發廣大迴響,同是校園題材,鄭恩地的新作《無理的前進》則講述優等生與問題學生集結的社團被合併後,兩派經過重重困難如何相互磨合的故事,鄭恩地說:「為了今後的人生,現在的我們一直在忍耐,希望通過電視劇傳達活在當下的年輕人們的故事。

鄭恩地(左2)受訪表示新戲將演出因成績不好而被視為問題學生的仗義女孩。(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