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金鐘雙響就娶孟耿如

資深藝人黃子佼放話,若入圍節目雙雙獲獎,就向女友孟耿如求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佼佼」黃子佼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與小女友孟耿如感情穩定,也在第50屆金鐘獎同時入圍綜藝、教育文化主持人獎。去年,佼佼曾說過再獲得2座金鐘獎就向孟耿如求婚,而今年剛好入圍2項,他直言:「我會信守承諾,如果今年得2座,就結吧!」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佼佼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和《創藝多瑙河》入圍,他11日表示:「對手都很強,期待越大,可能失落越多。」然而比起獲獎,佼佼更希望金鐘典禮上,有機會重現《超級星期天》的經典畫面,當年主持班底張小燕、庾澄慶、佼佼皆會出席,就差卜學亮能否喬出時間來共襄盛舉。

孟耿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