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得金鐘?抱獎盃喊媽

晨翔拿著金鐘獎獎盃拍照,原來是誤會一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媽!我拿到獎了!」SpeXial團員晨翔剛剛在臉書發文,照片裡他手上拿著金鐘獎獎盃,展現自信笑容。原來是他在飛碟電臺工作,剛好看到這個獎盃,隨手拿起來拍張照,「拿著過乾癮也很開心」。

晨翔在電視劇裡有好表現,擁有一票粉絲。(取自臉書)

晨翔加入SpeXial後演出電視劇《終極惡女》,可惜沒入圍本屆金鐘獎。他表示,這次雖然沒有入圍,但是仍說:「我一定會拼命努力,總有一天一定要拿到獎」。

不到半小時就有萬人按讚分享,粉絲直呼:「還以為你真的得獎」。但是大家被騙也心甘情願,還是超挺他:「沒入圍最佳新人獎,下次去報最佳男主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