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妹大翻白眼 無厘頭念「死吧大可史」

洪百榕今日在臉書分享寶妹的生活趣事,附上寶妹大翻白眼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夫妻檔宋達民與洪百榕,兩人結婚多年育有一兒一女,洪百榕經常在臉書分享小孩生活趣事,洪百榕今日分享女兒寶妹搞笑一事,想喝星巴克飲料的寶妹,卻把星巴克(Starbucks)的英文唸成「死吧大可史」,無厘頭念錯,被媽媽糾正後大翻白眼,洪百榕把翻白眼照大方分享給粉絲看,粉絲熱烈回應:「就愛這樣的寶妹!」

洪百榕一家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幸福照。(取自臉書) 

7歲的寶妹生性活潑、古靈精怪,日前才自信說英文,令洪百榕讚賞不已,今天卻把星巴克英文唸錯,被洪百榕糾正還翻白眼,讓洪百榕無奈:「妳是在翻什麼白眼?! 誰叫妳自己要在電梯裡說要喝『死吧大可史』的星冰樂,搞得大家都在笑妳!明明就是『死大吧可史』~~~ 還怪我們幼稚!」粉絲紛紛留言:「跟媽媽好像」,大讚寶妹連翻白眼樣子都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