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拜託林千又別看到 納豆領新歡進家門

納豆將愛車停至停車塔後獨自走出,一路嘴角下垂的走回家。(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納豆和嫩模女友林千又感情如膠似漆,常常在網上PO文曬恩愛。《自由》2號晚間直擊,應該是下了班的納豆,回家身邊沒有女友作伴,眼神有點無精打采,還記得納豆異性緣不賴,果然進家門前,納豆身邊就多了一個新歡。

走進家門後,納豆至管理員櫃台拿包裹,一見到是限量款的PS4,下垂的嘴角立刻上揚起來,並一路低著頭看著新歡進電梯。(專案組攝)

納豆進電梯前轉身與警衛攀談,從警衛手上取得1紙箱,他拿在手上仔細端詳,似乎急著驗明正身,本來臉色還有點無神的納豆嘴角撇起一股微妙的角度,沒看錯應該是在笑,隨即就迫不及待領著新買的電玩主機轉身上樓,漫漫長夜身邊沒女友,當然是要跟新歡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