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蛋糕公仔!Jolin無酬設計挺彩虹

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右)感謝蔡依林對婚姻平權的支持,送上彩虹蛋糕。(伴侶盟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長期力挺同志、支持婚姻平權,伴侶盟為了感謝她的義氣相挺,執行長許秀雯特別訂製蛋糕,親自送給Jolin表達最感激的謝意,蛋糕上還寫著:「謝謝永遠的彩虹天后」。

11月5至8日,Jolin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屆時將設計皇家婚禮公仔蛋糕現場限量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作為伴侶盟推動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法案的基金。

Jolin負責公仔設計,屆時會跟廚藝學校學生合作限量量產,蛋糕上會有男生穿著燕尾服,裡面是彩虹的蛋糕公仔;也會有女生穿著新娘禮服的蛋糕公仔,再加上像城堡的外殼,歌迷可以自行選擇要買兩個男公仔放在城堡裡,或將兩個女新娘放在一起,或一男一女也可以,象徵多元成家概念,創意自由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