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閎仁遇到「東京蔡依林」 還被鹿群圍攻

蕭閎仁偷偷和「東京蔡依林」合影。(魔耳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剛入圍第50界電視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歌手蕭閎仁,日前到日本旅遊,在東京街頭遇上1名打扮整齊的藝伎,不管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每個人都盯著她看,讓蕭閎仁笑說,感覺像是在日本遇到「東京蔡依林」,還偷偷跟對方的背影留下合照。

蕭閎仁手上拿鹿仙貝,馬上被鹿群圍攻。(魔耳提供)

蕭閎仁在日本也大嗑海鮮,還品嘗到將近台幣1000元的北海到海膽。他也造訪了奈良的知名景點「奈良公園」,一買好鹿仙貝馬上就被鹿群團團包圍,從飯店裡帶出來的大地圖還不小心被鹿吃到連屑屑都不剩,蕭閎仁無奈直呼:「牠們是有沒有這麼餓啦!」

他此次也安排不少老店巡禮,其中一間店讓他找了1、2個小時,最後才知道店家已經關門,正當心裡覺得有點失落的時候,天空又突然下起雨來,讓蕭閎仁覺得惆悵。

蕭閎仁手拿北海道海膽,一臉爽樣。(魔耳提供)蕭閎仁找不到想逛的店家,還遇到下雨。(魔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