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啊斯~姐姐開高岔辣唱 Bii濕身惹

謝金燕在花蓮演出辣露美腿。(寬寬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今晚在花蓮文創園區參與「花蓮要發達」演唱會,早上還抽空看看花蓮山與海。

謝金燕到花蓮演出氣氛熱爆。(寬寬提供)

今晚謝金燕以火辣開高岔窄裙教官服登場熱唱《要發達》,她台下對觀眾說:「姐姐祝你們發達,想死你們了,為了表達我愛你們,我把最重的衣服穿出來了,看到姐姐岔開的這麼高,你們真的要發達了。」她還笑說:「希望20年後這件衣服我還穿得下去。」她並在台上發送印有照片的抱枕。

畢書盡到花蓮獻唱,歌迷尖叫不斷。(寬寬提供)

除了獻唱《練舞功》和《姐姐》,謝金燕還選唱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她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覺得唱跳起來好過癮。謝金燕之外,畢書盡也參加演出,他唱到濕身脫衣,粉絲尖叫,他演唱時放錯伴唱帶,被粉絲拱安可,加碼與歌迷合唱《勢在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