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內湖之狼!美女記者吼退跟蹤男

林筱凡是壹電視美女記者,之前也曾任假日主播,長相甜美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台美女記者林筱凡前陣子因為針對北市供水問題釋疑,精準分析讓鄉民大讚「人美又有腦」,但人美也危險,上月初她下班回家遇到變態跟蹤狂,不僅騎機車尾隨她,還跟著她上樓回家,行徑相當詭異,她擔心遭到不測,因此對該男大吼,該男嚇得趕緊開溜,但仍讓她飽受驚嚇。警方得知後立刻將怪男傳喚到案,他卻供稱自己是「行動油壓師」,是想幫忙按摩下腹,要給她名片才一直跟著她,但警方懷疑男子有另涉尾隨其他女子案和詐欺前科,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據《蘋果日報》報導,女記者雖對跟蹤男大吼「你到底要到幾樓!」嚇跑了他,但仍害怕繼續遭跟蹤,在同事陪同下去派出所報案,事後也在臉書上分享事發經過,為避免同樣事情發生,她現在行經家附近巷道,都隨時緊握著水果刀,才敢獨自返家。林筱凡提醒住在內湖的女性要小心,並建議應制訂《反跟蹤法》,否則《社維法》才罰幾千塊,根本不痛不癢,無法達到嚇阻效果,對於攜帶水果刀走在路上,資深律師施宣旭說並無觸法,但警方仍提醒防狼噴霧、警報器已能達到嚇阻作用,水果刀較為不妥,可能自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