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封投訴 宥勝遭中國網友酸

宥勝在微博發文,想詢問網友,在中國搭飛機的頭等艙機位被隨意竄改,這也算是正常嗎?(取自宥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搭飛機,頭等艙的機位竟被隨意竄改,雖然這也許並非宥勝親身經歷,卻讓來自台灣的他,驚訝想問:「這算正常嗎?」

宥勝轉貼中國四川航空的投訴內容:「已經訂好出票的頭等艙被莫名其妙改期,我們改簽要加錢收改簽費,改期也只發條短信就完事?連個服務電話半小時都打不進,網站也沒有查詢入口。」

這樣的客戶服務,宥勝沒有透露是不是他的親身經歷,但他也想問:「在中國,班機延誤是很正常的,我懂,但頭等艙的機位被隨意竄改,我沒看過;而我的行程嚴重被受影響,客服也完全沒有回應。」宥勝心平氣和想請教敬愛的中國朋友們:「我能知道這也算是正常嗎?」

由於宥勝透過個人微博發文,回應的大多是中國人,有網友建議他:「你可以更換航空公司,再次你受不了可以不來,不接內地的工作,謝謝。不要說得你很瞭解一樣,受不了。」更有人反問宥勝:「說話的語氣,好像你不是中國人一樣。」這是當然的啊!宥勝是來自台灣,他是台灣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