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歧視胖壓榨薪水 娜姊舞者集體罷工

娜姊最新巡演即將在9月9日開唱。(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可望明年首度來台開唱的「娜姊」瑪丹娜,日前被爆料私下是個「慣老闆」,要求多卻薪水少,有工作人員受不了,當著娜姊的面扔出工作證,怒嗆:「不玩了!」認為為她工作簡直是一場夢魘。

娜姊的「慣老闆」行徑,讓工作人員吃不消,集體罷工。(環球提供)

娜姊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於9月9日開唱,日前團隊的工作人員向《Radar Online》雜誌爆料,娜姊的惡魔行為已經讓人忍無可忍。由於這次的巡演是娜姊從未執行過的大計畫,因此她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員放下手邊其他的工作,以她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為優先。《Radar Online》雜誌提到,瑪丹娜認為可以為她工作是件幸運的事,因此她給的酬勞不僅未和工作人員的付出成正比,且還低於基本薪資。

她要求所有舞者必須一身黑,並且不希望演出團隊有「胖子」出現,不合理的待遇,逼得舞者們最後受不了,終於在某天晚上爆發,向娜姊集體罷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